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9月份欧盟服装进口止跌回升 中国单价稳中有涨
2020-12-28
分享至:

  9月份,欧盟服装进口逐步恢复,是自疫情开始以来首次增长。欧元的反弹使进口成本得到控制。

  9月份,欧盟服装进口开始恢复,27个国家地区的进口量增长了1.4%,是自去年2月以来首次增长。以欧元计算,欧盟27国的进口下降了0.9%,与今年5月37%的下降幅度相差甚远。以美元计算,9月欧盟服装进口量增长了6.1%,原因是欧元同比升值。当月进口单价以美元计算上涨4.6%;以欧元计算下跌2.3%。

  2020年前三个季度,欧盟服装进口量同比下降18.4%,以欧元和美元计算分别下降了14.6%和14.1%。9月,欧盟对中国的服装进口量仅下降了4.9%,而8月份下降了20.8%;9月欧盟对其他地区的服装进口量增长了5.1%。

  9月,欧盟对孟加拉国的服装进口量连续第二个月小幅增加,以欧元计算下降7.1%,原因是单价下降了7.8%,中国服装进口单价以欧元计算仅下降了0.3%,以美元计算则上涨了6.7%。孟加拉国服装的单价下降了1.3%。

  今年前七个月,以美元计算,中国服装的单价上涨13.2%,而同期孟加拉国则下降了1.1%。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