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摩洛哥要求提供服装面料的合格证
2022-05-19
分享至:

  2020年,摩洛哥工业和贸易部(MIC)建立了一个符合性验证(VoC)计划,以证明进口到摩洛哥的工业产品符合产品质量和安全的国家规定。根据不同的产品,核查应在出口国装运前进行,或在货物抵达目的地时进行。

  2022年3月,摩洛哥工业和贸易部宣布新措施,并修订了受国外管制的产品清单,将服装面料添加到原产地管制产品清单中。服装面料必须符合摩洛哥的技术规范标准(NM 09.0.000:2018),并在进入摩洛哥市场前获得合格证书(CoC)。该证书必须在货物到达时出示,并且在货物通关前必须出示。

  在2022年5月7日(货物抵达摩洛哥的日期)之前,没有证书的服装面料仍可进入该国市场。

  关于摩洛哥控制的工业产品,在第一次抽样控制后发现不符合要求的产品,在进口商的要求下,可以进行第二次分析的合格评估。该部规定,这项措施将被批准,条件是它包括两个取样,测试结果必须符合要求。此外,如果这两个结果中至少有一个被证明是不符合要求的,货物将不被批准进入市场。

  (来源:江苏省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平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