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十五岁了!
2016-01-15
分享至:

    115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2015年总结会暨中纺网络十五周年庆在京举行。中纺联会长王天凯,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勇,副会长孙瑞哲、徐文英、夏令敏,中纺联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乔艳津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 

 

  “十五年转瞬即逝,做红了一片事业,也白了头发;行业增添了事业辉煌,脸庞也不再有青春的光泽,但是值得骄傲的是,用十五年的时间为行业发展做出了贡献。”这样的一句话给到场的中纺网络新老员工带来不小的触动。

 

  
  十五年前,在市场化改革的浪潮下,在互联网经济的推动下,“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迈出了走向市场化的重要一步。

  
  “做纺织行业领先信息服务提供商”是中纺网络的奋斗方向,从联合会官方网站、纺织服装周刊及企业信息化为主要业务内容,发展到了如今包括了行业信息化、信息服务、统计分析、产业流通、创意设计、白名单、指数研究、海外拓展等多元创新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中纺网络一路走来扎实服务行业,不断发展自我。

 

  
  对此,王天凯评价为四个字——坚持、努力。“十五年来,中纺网络在坚持信息化服务方面做了很大努力,得到了政府部门的良好评价,在把握行业影响力上,体现了一种应有的坚持和努力。”

 

  
  十五年前,曾参与中纺网络最初筹划的中纺联副会长孙瑞哲回忆说:那时,22位员工加入网络公司,构建了雏形。在当时,信息化时代刚刚起步,中纺网络采用了“有限责任公司”的形式进行了市场化的运作,为组织形态带来了活力,突破了过去种种发展障碍,开拓性地为行业做出了贡献,并用实践证明了转型的成功,为更多机构的改革转型提供了范本。

 

  
  “十五年的风风雨雨打造了一支团队,也成就了一番事业,希望中纺网络未来在业务上精耕细作,服务行业的同时不断发展壮大自己。”夏令敏在会上点评说。

    

   十五年的发展取得的另一项重要成果便是——打造了一支优质的团队。在本次会议上,对十五年来的突出贡献员工以及2015年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王水元、王志、吕彦钦、余忠宁、谷云霞、宋勤、尚静娟、钟新征、黄娜、章简共十名员工获中纺网络十五周年突出贡献奖。

 

中纺联会长王天凯,副会长孙瑞哲、徐文英与“中纺网络十五周年突出贡献奖”获奖员工合影

  

  “在多年前的入职时,就视为自己事业的转折点。”作为获得表彰的员工之一,吕彦钦的发言代表了很多员工的想法,她说,“从职场‘菜鸟’到成为公司的中层管理者,得到的不仅是肯定,更是鞭策、鼓励,未来将继续为公司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纺联领导与2015年先进工作者合影留念 

  
  想到达明天,今天必须启程。新的十五年扑面而来,中纺网络的未来要做什么?

  
  也许未来还有些“看不清”,但一定有三个“看得清”——中纺联会长王天凯指出:“用信息化改造产业,‘互联网+’渗透行业每一个环节,看得清;面对多变的市场环境,对行业做出分析和判断,看得清;行业转型升级中的亮点和经验需要深度报道传播,看得清。”

  
  未来已来,只是尚未流行。对此,孙瑞哲提出:中纺网络要争创一流,就要一手抓行业——经济新常态下,围绕行业发展的“速度变化、结构变化、动力转化”做建设;一手抓公司建设——互联网时代下,对内,使团队“赋能”,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对外,组织社会资源形成“平台+个人”的新形态。

 

  
  十五年的发展凝结了每个人的心血,中纺网络在新世纪的中国纺织产业成长。面对行业的变化,中纺网络只有快速适应,不断创新才能迎来更好的五年、十五年。作为中纺网络的一分子,《纺织服装周刊》的小编们也期望每个行业人的监督与支持。坚持再坚持,努力再努力!

  

(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