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外贸 > 进出口信息 > 正文 
 
  天津企业上半年出口服装94.4亿元
2022-07-25
分享至:

  据天津海关统计,今年上半年,天津企业出口服装94.4亿元,同比增长6%。其中,6月份天津企业出口服装19.1亿元,同比增长24.2%。

  前不久,天津锦珀源进出口有限公司生产的“珞佰蓝”童装3200件,在西青海关的监管下,顺利出口海外。“不但有网格员将最新政策直接推送给企业,还派员实地走访企业调研,原产地证智能审核、自主打印,更是帮我们节省了时间和人力。”公司总经理门桂兰高兴地说,“海关的便利政策是我们订单稳定的助力剂,今年上半年我们的出口额就达到1.8亿元。”

  据了解,为落实好海关总署促进外贸保稳提质十条措施,天津海关细化制定30条工作措施,切实加大服务力度,保障企业通关畅通。通过网格化服务管理、关员实地走访企业现场调研,以“线上”+“线下”的模式持续推进保稳提质政策宣传,实现对关区企业的“全域广播”;针对“专精特新”、中小微企业和天津市十大人才联盟创新创业企业加强调研,征集企业供应链方面的难点、痛点,及时研究解决办法;联合商务部门推广宣传RCEP关税减让政策和原产地累计规则,根据关区企业产品特点,开展定制化服务,指导企业快速准确申请RCEP原产地证书,实现原产地证智能审核、自助打印,助力企业提高国际竞争力;减免税审核无纸化确认,对具备条件的企业免税业务开展“快速审核+ERP联网”专项服务,“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路”;应用“抵港直装、船边直提”等监管模式,打通企业、码头直达通道,大幅减少物流费用和甩船风险。

  (来源:今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