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外贸 > 贸易摩擦 > 正文 
 
  ECHA敦促企业在提交REACH注册卷宗前务必使用TCC工具进行核查
2010-11-29
分享至:

    欧洲化学品管理署(ECHA)11月19日发出通告,敦促企业在提交REACH注册卷宗前先使用完整性核查(TCC)工具以避免注册无法通过。

    ECHA表示,离REACH注册第一个注册截止期仅剩一周多的时间,一些卷宗虽然通过了商业规则检查,但由于缺少信息而未能通过完整性核查,从而导致这些注册卷宗被拒。ECHA强调,虽然这类情况不多,但会对涉及的企业造成严重影响,如果事先使用TCC工具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ECHA提醒没有通过第一次完整性核查的企业注意以下几个关键点:

    ● 你仅剩一次提交机会,因此第二次更新后提交的卷宗是否能通过TCC审核十分关键。

    ●ECHA会给出一个合理的截止期(最少4个月),让你准备下一次提交。

    ● 在你重新填写卷宗期间,仍可在欧盟境内进行合法贸易。如果在ECHA设定的期限内第二次提交卷宗成功的话,你的注册日期将仍是原始的提交日期。

    ● 如果你的注册截止期是2010年,且在11月30日之后再次提交的卷宗还是未通过TCC审核,那么该物质将不能投入欧盟市场,且不退还该物质的注册费用。

    ECHA强烈建议企业在第一次提交时就应使用TCC工具以避免在TCC核查中失败。若企业有任何疑问应尽快联系ECHA的帮助平台,明确表明其在TCC审核中遇到问题,ECHA将会给予具体建议。

瑞欧科技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