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第十四届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即将开幕
2008-09-27
分享至: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将于2008年10月20日~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此届博览会共计10个展馆,占地115,000平方米,面积比上届增加近43%。预计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300家参展商携最新产品参展,其中国内参展商预计1700多家,海外参展商超过600家。除了延续以往面辅料展的国际性与专业性,本次展会在产品分区上更显面料时装化。
  延续––为时尚搭台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的海外展馆位于W1、W2、W3(部分展馆),海外馆共有8个国家及地区展团,分别来自德国、日本、意大利、巴基斯坦、葡萄牙、韩国、土耳其和我国台湾地区。一些公司如巴斯夫、美国棉花公司、陶氏、韩国晓星、英威达和兰精也将组团参展,为买家提供一站式服务。另外,鉴于去年的成功经验与良好反应,今年展会上还将继续设立设计师区域,引导设计理念,展示时尚潮流,提供最新的设计资讯。
  同时,秉承专业、前沿的信息发布理念,博览会今年还将继续设立趋势发布区,包括3个面料流行趋势发布区和1个辅料时尚演绎区,分别是位于W2馆的2009/2010国际流行面料发布区、E1、E3馆的2009/2010中国流行面料发布区和W4馆的辅料时尚演绎区,辅料演绎区将继续集中展示优秀的辅料产品,加强对辅料展商的推广力度。同时博览会还将有20多场研讨会,围绕当前纺织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国际贸易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研讨。
  随着展会的不断发展与专业细分,本届展览会上,中外辅料参展商仍将共聚W4馆。届时将有众多的优秀辅料制造商展示其优秀产品,如伟星辅料、YKK、浔兴拉链(SBS)、东龙拉链(YCC)、海莎垫肩、骏马衬布、高士线业、达基纽扣、天德商标等。同馆的海外区将有诸如专注高端拉链市场的瑞士品牌Pdri、专业生产纽扣的德国Union Knopf、著名的意大利内衣辅料制造商Amanna Asia,以及来自美国的American and Efird缝纫线、绣花线制造商。
  新看点––更直观便利
  国内展馆位于E1~E6、W3(部分展馆)、W4馆。预计将有超过1700家的国内参展商参展。
  为了方便买家采购,同时也便于参展商更好地展示产品,从本届博览会起,主办方重新优化调整国内参展商的产品区域,首先按最终用途分为正装面料区、时尚女装面料区、休闲装面料区、功能/运动装面料区和服装辅料区,同时,衬衫面料和牛仔面料也将在此集中展示。在按照产品最终用途分区的同时,每个区域再按照原料成分进一步划分,位于E1、E2馆的正装面料区主要展示毛纺面料和化纤仿毛面料;位于E3、E4馆的时尚女装面料区主要展示各类以化纤、丝绸、棉、麻、印花为主的时尚面料;位于E5、E6馆的休闭装面料馆的展品主要以棉、化纤、针织、麻为主;位于W3馆的功能/运动装面料馆重点突出面料的功能性,突出展示了采用新工艺、新技术的高科技、环保性、功能型面料。
  功能运动装面料近年来发展十分迅速,今年参展的此类面料展商比去年增加了200%,功能/运动装面料展馆也将成为最有特色的展馆之一。另外还有两个特色产品类别区域,位于E2馆的衬衫面料馆和位于E4馆的牛仔装面料馆将首次亮相。重新分区后的展馆布局,从买家生产的角度出发,依照面料产品最终用途分区,适应了市场购销贸易方式,为到会买家提供更加直观便利的途径。
  另外,作为尝试,本届展会还将在W4馆内特设内衣面辅料区。更科学、更细化的分类会让展馆更为有序,让观众的参观更直观、便利。
  另外,主办方不仅在参展商的遴选、展位的合理安排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同时为了能够给所有到场参观的专业观众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在展位极度紧张的情况下,依然在每个馆都设立约200平方米的观众休息区。休息区的设计将紧密切合各馆展示产品的主题,营造惬意舒适的环境,为观众在参观之余的休息提供便利。(E02)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