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际动态 > 正文 
 
  Gore-Tex 新技术开拓防水产品以外的新領域
2017-12-30
分享至:

  机能性布料专家 WL Gore & Associates 投资一项新科技,号称已将产品系列带入防水产品以外的新发展阶段。
    Gore-Tex® Infinium™ 产品系列将于明(2018)年秋季推出,包括四大创新产品科技:Thermium 鞋品、软衬外壳、保暖服装及弹性手套。
    新的产品品牌 Gore-Tex® Infinium™ 将加入现有的 Gore-Tex® 品牌,为热爱运动并将机能性服装作为首要要求的人,提供“全新类别”的服装、鞋类及配件。
    Gore 纺织品部门全球销售及市场行销负责人 Christian Langer 表示:

“新的 Gore-Tex® Infinium™ 产品品牌将丰富 Gore-Tex® 品牌,提供消费者新的产品选择。新产品可能是双相当受欢迎的鞋子,能在整个冬天维持双脚舒适温暖,而且时尚有型。但由于採用了很薄的保暖层,这双鞋不像消费者习以为常的保暖鞋那样笨重。产品也可能是触感舒适的手套,让手指在冬天感到温暖舒适,而且不用摘下手套就能使用智慧型手机”。
   Thermium 鞋品採用新科技,在脚趾周围形成一层薄薄的“高效”保温材料,让“时尚、舒适的鞋子”具有纤细的轮廓,能抵御户外的寒冷,并防止双脚转换至室内时发生过热现象。
    软衬外壳布料兼具保暖性及透气性,同时提供持久防水性。织物外层上的 Gore-Tex 膜让夹克外套穿起来轻便、舒适,也具有柔软的内部及透气材料。
同时,绝缘服装系列配有一项新技术,即 Gore-Tex 膜位于服装的外层,拍打便可将表面上的水去除。因此,这种夹克外套依旧轻便,穿起来也十分舒适,并具有“柔软透气”的材料。
    弹性手套在整个手指区域都有一个单一接缝,并具有 3D 弹性形状,以提供更好的贴合性。手套是防风透气的。Gore 採用新科技来开发手套,可精确复制手的形状,创造完美的贴合度并改善触觉敏感度。
     Gore 表示,公司以其“舒适性科学”知识开发出产品技术,也就是,持续进行实验室与现场研究,以了解如何在不同气候条件下提高消费者的舒适度。
“尽管许多消费者追求个人户外运动消遣,例如:背包旅行、滑雪或其他专业活动,但有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在日常生活中增加户外活动的时间,同时在户外活动中享受舒适性及更好的保护”,Gore 表示。
     新产品系列将于明年秋季于特定的零售店推出,并在产品上採用白色钻石标志,做为区隔。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