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内动态 > 正文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建校35年
2014-12-30
分享至:
    12月28日,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建校35周年庆典,30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庆母校诞辰。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办学35年已经培养了近4万余名毕业生,他们成为了推动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甚至是行业的领军人物。学校每年向社会输送3200余名毕业生,连续年毕业生的就业率超过97%,居浙江省同类院校前列。
  近年来,学院立足宁波“中国最大的服装生产基地”、“中国服装品牌基地和出口服装品牌基地”这块热土,践行行业化工学结合新模式,并取得了可喜的成果。特别是学校卓越技师项目改革成效显著,近400名优秀学生参加了学院“卓越技师计划”专项培养,有71%的学生获得高级职业证书,87名学生在各级各类专业技能竞赛中获奖170项。
  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学院大力打造纺织、服装、艺术类专业群为主体,机电、商贸类专业群为两翼的“一体两翼”的专业格局。并且还与雅戈尔集团、凤凰庄集团等行业先进企业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创办于1979年,是浙江省第一所为顺应高职教育发展规律和行业发展需求重组的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院校。学院遵循“立足行业,服务浙江省,校企联动,特色发展”的办学定位,坚持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充分利用和依托浙江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优势。
(来源:中国经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