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闽南理工举办设计大赛
2015-12-01
分享至:

  11月25日下午,闽南理工学院首届“大闽杯”设计作品大赛总决赛在蚶江校区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该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领导、专家教授以及来自石狮富贵鸟集团、韩国丰华国际色彩形象设计机构、福建尚云亿家居家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和机构的专业人士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本次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主办的“大闽杯”设计作品大赛为期1个月,以“新o力量”为主题,以校企合作为桥梁,联合地方合作企业共同举办,意在鼓励学生创新、创意设计与地方产业相结合,展现“新创意+新力量+地方文化”理念,从而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完美结合。至2015年11月18日截稿,共收到来自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等学生的参赛作品共373幅,是历次设计大赛活动中新生作品数量最多的一次,作品绘画手法多样,主题丰富,充满想象;在11月20日的初赛中,76组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专业分别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最佳创意奖和最佳市场潜力奖各1名。评委们对本次大赛的作品给予很高评价,一致认为: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十分活跃,又不脱离市场,很接地气!(石狮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