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内动态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罗锦银一行参观恒天重工股份
2017-09-14
分享至:

  CTEI网讯  9月13日上午,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罗锦银一行到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恒天重工郑纺机总工程师李新奇介绍了恒天重工产品开发和市场拓展情况。他说,公司积极践行发展新理念,在团队化营销模式成功化解客户需求“痛点”,形成市场供给“亮点”,订单放量增长的基础上,大力推进内部变革,成功构建管理、研发、技工“三位一体”人才体系,激发了内部活力,现场管理明显改善,企业运营质量稳步提升。公司事业部运营思路日趋成熟,管理体系不断完善,技术管控能力继续加强,面对生产任务的攀升,公司转变“拼人头”的传统观念,从生产管理、工艺优化、装备升级等多个方面系统策划,稳步推进精益制造。

  罗锦银副校长对恒天重工“年产12-15万吨大容量粘胶短纤维成套关键设备—精炼联合机”,取得重大技术突破表示祝贺。当了解到新型黄化机、新型压榨机先后获得国内外近10个项目、100多台订单,合同金额超亿元,国内市场占有率近100%,罗锦银副校长表示,恒天重工不愧为纺机行业的中流砥柱。

  罗锦银副校长对恒天重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欣赏,郑纺机产品开发取得的成果对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近期发展的情况,作为我国重要的纺织特色高校,武汉纺织大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尤其在科技发展领域,纺织优势学科发展迅速,尤其是新型纺纱技术领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等方面能够开展一些活动,形成优势互补,产学研协作的模式,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继锋,纺织大学杨志强处长,部分企业家代表一同参观了恒天重工加工装配车间。大家纷纷表示,郑纺机发展日新月异,颠覆了原来对纺织机械的看法,对我国纺织机械生产过程自动化智能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据了解,恒天重工成套设备关键技术不断突破。长丝卷绕设备产品成熟、定位中高端,2015年海欣项目共顺利交货1422台卷绕头,运转良好。2017年再与海欣签订亿元订单。扬州富维尔和宁波慈溪华星两个项目为复合纺成套生产线,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宽幅水刺成套非织造布生产线于2017年5月24日在安徽滁州通过了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三个项目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双梳直铺水刺法非织造布生产线速度已达到170m/min以上,达到了同类产品国际先进水平;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幅宽3.75m、出网速度200m/min的梳理机供不应求,市场反应强烈,已签订多台销售合同,基本实现同类进口产品出清。GA313型宽幅高效浆纱机填补了国内浆纱机在特宽幅上浆领域的空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传统市场地位进一步巩固。今年印尼项目实现浆纱、整经、织机全流程成套出口。目前,公司清梳联、浆纱机、水刺非织造设备、化纤长丝卷绕头等主导产品均能够实现智能化控制与远程运维。

  (记者 马力)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