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内动态 > 正文 
 
  光威复材再签7.42亿军用碳纤维大单
2018-04-24
分享至:

  日前,光威复材发布签订重大合同公告:全资子公司威海拓展与客户A及双方军事代表机构签订三个《武器装备配套产品订货合同》,由威海拓展向客户A提供合同约定的产品,三个合同总金额为74,172.54万元(含增值税金额)。

  大额军品订单有力保障了公司本年度的军品业绩,增速有望达27%以上。本次公告签订的军品合同合计金额为7.42亿元,其中履行期限为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的订单金额为6.3亿元,另有1.12亿元履行期限自2018-01-01至2019-02-28。该大额订单为公司2018年度的军品采购总体计划,预计绝大部分将在2018年形成交付结算。相比于2017年的军品收入5.26亿元(11.0%),该军品订单金额7.42亿元同比增幅高达41.1%,假设该订单90%以上金额在2018年度形成交付结算,则公司2018年军品销售业绩有望实现27.4%以上的高增长。再次证明了公司的碳纤维材料在军用领域的龙头地位稳固。

  新型号研制正在有序推进,在下一代军品中的龙头地位有望延续:T800H项目已完成主导工艺评审和数字化车间评审,具备批量生产能力,正在进行工程化应用验证;M40J项目已完成主导工艺评审和复合材料验证,在批次稳定性取样中获评全面达标;M55J项目突破关键技术和工程化生产,通过“863”中期检查,同时作为参研单位获批承担国家项目,正在进行复材性能评价。

来源:中国玻璃纤维复合材料信息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