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科技聚焦 > 正文 
 
  第二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增长8%
2017-08-15
分享至:

  市场咨询机构Canalys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同比增长8%,发货量达到970万部。

  主要品牌中,按出货量计算,小米以350万部的发货量水平成为市场冠军,较去年同期增长17%。Fitbit位居第二,发货量330万部,同比大幅下滑34%。小米与Fitbit主要销售健身手环。苹果发货量为270万部,降至第三位。

  Canalys分析师预计,随着下一代苹果Apple Watch等支持独立移动网络功能的手表陆续上市,下半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上智能手表的发货量将增长。预计到今年底,具有独立移动网络功能的智能手表发货量将达到1200万部。

  Canalys报告还指出,大量智能手表在市场上只是昙花一现,制造商应致力于打造有吸引力的使用功能,以刺激市场需求。中国制造商已经发布了基于安卓系统的智能手表,可以独立运行LTE网络,帮助父母实时监控孩子的活动。预计中国的高端内置LTE网络智能手表市场将迅速增长。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