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休斯敦创业公司推出首款可穿戴的智能外套
2017-08-01
分享至:

CTEI网讯 美国休斯敦的可穿戴技术创业公司My Core Control通过Kickstarter.com推出首款智能外套,其中包含专利设计“我的核心控制”,“电子个人热控制”等技术在内,这打破了平静的服装行业。智能外套起价为299美元,从7月26日起在Kickstarter.com上销售30天。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Buddy Lavin说:“智能外套在寒冷中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它永远改变了冬天对我们的影响。“通过我们针对苹果和安卓手机或手表的“我的智能外套”应用,我们将智能设备与可变热控制,增强配件性能和免提连接的服装相连接。”

  智能外套是唯一能够根据需要改变或调节人体核心体温的加热护套技术。拥有“电子式个人热控制”技术的专利,通过热力学吸热和加热了功能,使人体血液得到温暖。然后当心脏跳动时,血液循环遍布整个身体,这是一个自内向外的温暖过程。

  “实际上,我们可以使用夹克里面的专利技术,根据用户的要求主动调节体温,”Lavin说,“你可以看到并感受到体温的变化。”

  智能外套使用“我的核心”应用程序连接到安卓或苹果设备。一旦连接,用户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温度控制表盘来调节温度,使其相对于他们的环境更舒适。用户还可以使用苹果的Siri或亚马逊的Alexa,实现外部虚拟现实环绕声,或者可伸缩的耳塞和手机充电功能。

  My Core Control已经吸引了几位著名投资人的投资,其中包括巴克莱银行美国分公司的前任负责人,在此之前,雷曼兄弟银行部门的全球负责人休麦克吉(Mike McGee)已经投资了该项目。 “这可能是一个真正的可穿戴技术的实际应用”麦吉说。

  智能外套为可穿戴技术定义了一个全新的广阔的空间,并可以实现质飞跃。根据IDTechEx的数据,可穿戴技术市场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1500亿美元。

  Laven说:“智能外套是可穿戴技术中柔软面料的应用。如果不是智能外套,那它仅仅只是一件夹克而已。”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