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科技聚焦 > 正文 
 
  木质纤维--未来的可持续选择
2019-05-24
分享至:

  Mansoor先生将报告分为3部分展开,第一部分介绍了木质纤维是更好的可持续选择的理由,首先讲述了树木以及林业在全球的重要作用;接着延伸到纤维层面,木质纤维拥有可生物降解、可堆肥、可循环、可再生等作用,是天然选择。

  第二部分表明关键观点,作为溶解木浆生产商证明和支持木质纤维作为可持续选择。主要在于:1、溶解木浆生产商对森林有丰富的管理经验;2、生产商对整个环境的可持续性的承诺;3、生产商在行动与契约上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一致;4、专注于承诺供应,供应的独立性、稳定性;5、企业与价值链透明性;6、可追溯性,所有木材都是从可持续和可再生的资源中收获的;7、没有掩饰;8、认证证书以及质量和管理标准;9、技术资源;10、通过全球业务扩展供应链参与。

  最后Mansoor先生展望未来,我们需要通过价值链不同组成部分之间的协作,为人类和地球带来繁荣。

(来源:TTEB)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