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服装热点 > 正文 
 
  “原色数码”现场在线模拟试衣
2017-06-15
分享至:

  近年来,柯桥原创设计日新月异,无论是需求还是供给,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繁荣。但由于分色技术实力不足或不到位,导致不少原创设计图无法完美演绎,分色技术和平台功能的不完善成为了制约柯桥原创设计与印染生产之间的“瓶颈”。

  而5月23日在广东佛山举行的2017中国服装印花行业发展大会上,绍兴原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印染行业协会服装印花分会副会长单位并成为中国纺织印染图案分色研发基地。

  据中国印染行业协会服装印花分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绍兴原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为海介绍,目前市场上有不少试衣软件,价格从几千元到十几万元不等,而我们是免费提供,只要在我们公司旗下图来旺网站注册后,都可以免费下载使用。

  “这些花型设计好不好看,上身效果如何,都可以一目了然。我们在面料的阴影,褶皱,纹理的处理上做了最真实的效果,该技术的使用,完全不同于市场上使用png格式透明化叠加处理试衣模式;在原图和实物以1:1的比例基础上,还可自由调节缩小放大查看效果;在花型回头的平移、跳接功能上,可以自己设置比例,让花型按照你想要的移动幅度进行展示。”图来旺项目经理潘晓青介绍到。

  此款试衣功能除了可以花型面料试衣,还可以让分色稿根据颜色进行分层显示,客户可根据购买成本及印染需求挑选购买,如对颜色不满意,还可以在线调色,对花稿进行元素的修改和调整,可以说便捷到家。此外,网站将陆续上线自动设计软件、自动分色软件、搜图功能、数码订制等服务内容,2017年年底将上线英文版。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