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际服装 > 正文 
 
  欧盟对中国产童靴发出消费者警告
2009-12-08
分享至:

欧盟对中国产童靴发出消费者警告

  2009年12月4日,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RAPEX)对产自中国的“Sandic”牌童靴发出消费者警告。本案的通报国为匈牙利。此次通报涉及的童靴型号为640265,条形码编码为1060000775024,由合成材料和皮革制成,鞋帮上装饰有合成纤维制成的绳索。

  由于该产品上装饰的绳索长达36cm,容易使儿童在穿着中被绊倒,所以可能导致儿童受伤。为此,匈牙利政府已下令将该产品撤出市场,并从消费者手中召回已售出的产品。

  建议国内有关生产和出口企业对此予以高度重视。

(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E09)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