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际服装 > 正文 
 
  中意共议纺织服装产业新战略
2011-05-26
分享至:

    日前,“中国–意大利纺织及服装产业新战略研讨会”在上海如期召开,本次研讨会以“构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及发展空间”为主题并展开了系列探讨。意大利驻沪总领事德卢卡,意大利国际联络部部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分会国际联络部部长潘国经,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付泰等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意大利纺织和服装联合会国际推广部主任多托丽、上海纺织协会副秘书长奚新德、意大利纺织和服装联合会总经理迪纳塔莱、东华大学纺织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顾庆良以及意大利纺织和服装联合会劳资关系与培训部经理马谢拉尼五位嘉宾发表了主题演讲,围绕“构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及发展空间”这一主题并结合中国纺织服装发展现状同与会代表共议产业发展新战略。

    东华大学纺织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顾庆良以“后危机时代体面劳动和中国服装产业的升级”为主线,从后危机时代如何启动新一轮增长、如何做到经济升级和社会升级同步等多角度分析了中国服装业面临的问题。

(纺织服装周刊)(E05)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