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时尚带动发展,合作实现共赢
中意纺织服装时尚产业论坛暨中意设计师发布秀隆重举办
2016-10-14
分享至:

  CTEI网讯  10月14日,由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办,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国家纺织面料馆承办,意中商会支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协办的2016中意纺织服装时尚产业论坛暨中意设计师发布秀在绍兴柯桥成功举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孙瑞哲,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副司长曹学军,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乔艳津,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主任伏广伟,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诸剑明,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主任王彪等领导以及来自中意两国的企业家、设计师们共同参加了此次论坛。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孙瑞哲致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孙瑞哲在致辞中提到,促进中意双方的合作交流,对于提升整个服装产业的时尚影响力,探索整个产业的转型升级,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随着资源环境压力的逐渐加大,生产要素成本的快速上升,国际贸易格局不断调整,科学技术革命的持续革新,市场消费需求不断升级,中意两国在纺织业加强交流合作,变得更加的迫切。孙瑞哲认为,中国和意大利都拥有悠久的文化传统和丰富美学积淀,发挥文化要素、增强时尚引领,有助于行业的叠加效应,聚合效应,与倍增效应,有助于促进纺织工业由单一制造型经济向制造型经济,服务型经济,体验型经济等经济形态多元共生转型。中意两国只有增强了解,推进优势互补,才能实现互利共盈。

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诸剑明致辞

 

意大利潘泰科公司国际业务部经理安德烈致辞

  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诸剑明和意大利潘泰科公司国际业务部经理安德烈分别代表东道主和意大利企业发表了致辞。诸剑明在致辞中表示,中意服装产业论坛发布秀在柯桥举办,是一个大家相互交流的好机会,更是柯桥纺织时尚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活动,对于推动柯桥纺织时尚产业向高端化、精品化、国际化转型具有重要的意义。安德烈也表示此次活动在柯桥举办将对双方业界的交流与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还会继续开展下去,为双方行业的合作和发展,搭建共同交流的平台。

  随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授予中国轻纺城“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可持续发展创新示范集群”荣誉证书。国家纺织面料馆分别向其理事单位和有特殊贡献的会员单位颁奖。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授予中国轻纺城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可持续发展创新示范集群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柯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诸剑明代表柯桥中国轻纺城领取荣誉

 

 

 颁奖现场

  在中意纺织服装时尚产业论坛上,艺之卉时尚集团董事长周胜,意大利ANTERPRIMA DISEGNI SRL公司设计总监Chiara Caimi, 上海锦晨服饰资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喆,意大利PROGETTO STILE公司创始人Maria Cristina Fedriani分别就东方气质的设计表达、中意纺织服装合作经验分享、中欧纺织服装合作的关键和2017/18秋冬趋势方面做了主题演讲。

艺之卉时尚集团董事长周胜演讲

 

意大利ANTERPRIMA DISEGNI SRL公司设计总监Chiara Caimi主题演讲

 

上海锦晨服饰资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喆主题演讲

 

意大利PROGETTO STILE公司创始人Maria Cristina Fedriani演讲

  论坛最后,由中意设计师联合发布的“唯系”主题时装秀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饕餮,在观众意犹未尽时将论坛带向尾声。

 

 

 

 

“唯系”主题联合发布秀

 

  记者/曹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