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际服装 > 正文 
 
  白外套、红裤子 东京奥运日本代表团开幕式服装来了
2020-02-05
分享至: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日本发布了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开幕式上,日本代表团将穿着的官方服装,包括白色外套、红色长裤及裙裤。还发布了在代表团成立等仪式上穿着的藏青色外套、白色长裤及裙裤。

  据报道,官方服装的设计理念为“将日本穿在身上”。作为“共生社会的象征”,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选手将穿着同样设计的服装。在东京举行的发布会上,身穿开幕式服装的男子游泳选手濑户大也表示:“服装非常有弹性,穿着不累。真的感觉很舒服。”

  据悉,日本奥委会(JOC)和日本残奥委(JPC)联合成立了服装选定委员会,通过对参加过奥运会和残奥会选手的问卷调查等推进作业。服装由男装巨头AOKI负责制作。

  1964年东京奥运会上,日本代表团入场时穿的是采用国旗配色的红色外套和白色长裤。

  同时,此次还发布了裁判员等比赛官员,穿着的藏青色外套和红色POLO衫两款服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