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2009-07-29
分享至:

    本网专稿 7月18日上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一个彰显军工雄魂、打造百亿辉煌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告成立。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土资源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务院国资委等部委和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有关领导,解放军总后勤部、武警总部首长及相关新闻媒体、新兴铸管集团、际华集团和所属企业的领导共计300余人出席了“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暨庆祝建军82周年”庆典大会。

    在庆典大会上,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总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部长周林和及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先后致辞,对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新兴铸管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明忠和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三省相继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杜钰洲在庆典致辞中说:“在中国纺织工业正处于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保增长、调结构,加快产业升级的关键时期,新兴铸管集团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成功重组成立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必将为集团在军需服务和市场核心竞争力上开创全新的局面,为中国纺织工业的调整振兴,为军需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纺织强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纺织服装、特种装备、职业鞋靴等系列品牌产品研发、制造和资本运作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多年来,在新兴铸管集团发展战略指导下,坚持“两个解放、创新发展”的方针,实施科技创新战略、产品差异战略、产业转型战略、产业链延伸战略、品牌化经营战略、结构优化战略、引领行业先进装备战略和国际化经营八大战略,推进集团公司又好又快地发展,先后荣获“中国服装行业竞争力10强企业”、“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和“中国优秀诚信企业”等称号。

    今年以来,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与挑战,际华集团坚持改革创新,调整结构,化危为机,使经营业绩保持了较高的发展水平,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营业收入、利润双创历史同期新高。(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