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陕西将振兴防寒服产业
2009-10-13
分享至:

    日前,陕西省服装协会在榆林市召开了“抓住产业转移机遇,建设榆林防寒服产业基地”座谈会。  

  陕西省服装协会副会长陈会安说,羊毛防寒服作为榆林市的特色服装业,鼎盛时期有服装企业300多家,从业人员近10万人,年产量达2000多万件,产值约10亿元,占到全省服装产量、产值的一半以上。希望各企业抓住产业转移机遇,努力将榆林打造成全国最大的的羊毛防寒服研发和生产基地。

  榆林市经委副主任封杰表示,榆林市有着丰富的羊毛资源,市领导非常关注轻纺产业,准备拿出一个榆林轻纺工业三年发展振兴规划。希望各企业家提高做好羊毛防寒服产业的信心,并尽快把企业发展规划和新上项目报送经委。封杰认为,榆林的服装产业发展缓慢,主要是大家的观念跟不上。

  陕西省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光明则表示,榆林羊毛防寒服是对黄河及黄土文化的提升,20年来为陕西省服装产业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希望榆林服装企业认清形势,抓住机遇,积极促进服装产业发展。(服装时报)(E09)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