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防寒服通用技术条件地方标准审定会召开
2012-01-06
分享至:

    近日,《防寒服通用技术条件》和《土工布复合半圆管通用技术条件》两项地方标准审定会在西安市召开,会议由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李鹏处长主持,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纤维检验局、陕西省工程材料中心、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陕西省华泰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对陕西省纤维检验局、陕西羊老大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服装行业协会、榆林市纤维检验所、陕西省榆林市七只羊服饰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起草的《防寒服通用技术条件》和陕西省纤维检验局、陕西省华泰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起草的《土工布复合半圆管通用技术条件》陕西省地方标准进行了会议审定,对标准的条款内容提出修订意见和建议。会议一致通过对两项标准的审定,并要求标准起草单位按照审定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抓紧编制标准(报批稿)尽快上报,以便早日批准发布实施。

    最后,专家委员会得出结论:《防寒服通用技术条件》标准符合陕西省产业发展要求,指标确定适当,技术要求合理,便于操作,对于规范陕西防寒服生产,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引领相关产业做大做强有重要意义。它将指导企业生产和流通,有利于规范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对促进产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使防寒服产品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前景。《土工布复合半圆管通用技术条件》标准制定依据充分,试验方法、验证试验数据齐全,考核指标切合实际,整体水平较高,可操作性强,符合目前公路、铁路等建筑工程的使用情况。该标准发布实施,有利于各项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和保证工程质量的安全及减少工程质量事故的发生,从而减少不必要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促进社会发展,社会和谐。
(中国纺织报)(E05)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