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江苏省服装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2010-08-17
分享至:

    日前,江苏省服装协会换届大会暨全省服装行业年会在江苏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省重点企业、服装产业集团、各市纺织资产公司、服装协(商)会的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选举了第五届江苏省服装协会负责人: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郁冰当选协会会长,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鸣江、雅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振华、江苏东渡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徐卫民、江苏箭鹿集团副总经理徐升梅等一批企业单位代表当选为副会长,顾晓文为秘书长。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江苏省服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窦钰被聘为协会名誉会长。

    大会特邀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衡杰作了“从中国服装业发展看江苏服装如何提高品牌化、信息化、高端化水平”专题报告。蒋衡杰在对江苏省服装协会5年来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的同时还表示,中国服装协会将继续在各方面大力支持江苏省服装协会的工作并与之进行合作。

    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表示,纵观全国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江苏纺织服装行业有着自身发展独特的先天优势并经过后天努力。因此,江苏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在全国纺织服装行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影响。同时谢明勉励,借此次换届之际,深信江苏纺织服装行业发展有新的思路、新的作为,必将迎来全行业发展新的契机。

    当选会长郁冰在讲话中谈到行业发展仍然面临着困难和机遇。她强调要坚持服务立会、服务兴会的理念,为转变发展方式服务,当好领航者角色,充分发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职能作用。郁冰认为本届理事会的任务主要有:一是以品牌建设为中心,加强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和区域品牌的建设,做强做大江苏省服装业;二是紧紧围绕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和产品、产业结构调整两个工作重点,提高行业竞争力;三是完善交流平台、商企合作平台、银企合作平台,在密切合作中实现多赢;四是坚持时尚化、特色化、集群化发展方向,促进行业整体水平的提高。

    最后,会议还表彰了2009年江苏省服装行业“销售收入”、“利润总额”五十强企业。

(纺织服装周刊)(E07)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