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德国服装协会会长期待德中服装业开展深入合作
2013-04-08
分享至:

  德国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托马斯·阿什日前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10年,中国服装市场将可能在全球服装市场占据重要份额,德国服装品牌将努力与中国服装品牌开展深层次合作。

  托马斯·阿什表示,2012年,德国时装行业的销售额达到120亿欧元,企业平均增长超过2%。2013年,德国时装行业销售额增速有望进一步提高到2.7%。其中,中国市场的贡献不能小觑,并且所占比例还将大幅度提升。他说,综合过去一年的行业统计数字来看,德国时装行业向中国的出口经历了近几年的大幅增长后,出口额稳定在8500万欧元的水平,相对于出口额总体下降的情况,对中国市场的出口反而呈现可喜的上升势头。德国服装业专家普遍认为,在未来的10年里,中国服装市场将迅猛发展,并可能在不远的将来在全球服装市场占据重要份额,德国服装品牌将努力更深层次地与中国服装品牌合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服装品牌产品。

  据了解,无论出口市场还是进口市场,中国与德国时装产业之间的关系都紧密相联。在德国企业看来,中国是下一步着力开拓的市场,与此同时,中国也是德国服装企业最重要的生产基地。德国去年从中国进口服装金额达80亿欧元。(国际在线)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