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高邮市服装行业协会成立
2014-05-14
分享至:

  12日下午,全市服装企业期盼已久的高邮市服装行业协会在大剧院举行成立大会。高邮市领导韩方、方桂林、徐健、高长明及江苏省服装协会副秘书长、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龚慧娟出席成立大会。市委书记韩方和龚慧娟共同为高邮市服装行业协会揭牌。副市长朱莉莉主持会议。

  自2005年以来,高邮市服装产业步入了蓬勃发展期,形成了产业集聚优势。2005年9月高邮市荣获“江苏省羽绒服装制造名城”称号,2006年1月荣获“中国羽绒服装制造名城”称号。2013年,全市拥有服装企业350多家,职工人数4万余人;实现开票销售34.12亿元,实现工业入库税收3.96亿元,占全市工业入库税收总量的22.4%。据统计,去年,高邮市服装行业人均工资在3.5万元以上,全年发放工人工资14亿元。

  市长方桂林在高邮市服装行业协会成立大会上指出,服装产业是高邮市的基本产业、特色产业、富民产业,成立服装行业协会,对内可以制定规则,避免同质化竞争;对外可以抱团作战,打响“高邮制造”的共同品牌。

  方桂林要求,高邮市服装行业协会要把服务会员放在首要位置,把愿景变为承诺,把蓝图变为现实,坚持把服务会员作为立身之本、存身之要;要把诚信建设作为核心任务,切实保护好诚信企业的市场利益、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高邮品牌服装加工的对外形象,按照自律公约的要求,守法经营、严格管理、开拓市场。

  方桂林强调,高邮市服装行业协会要把促进发展作为根本宗旨,充分发挥上连政府、下连企业、外连市场的枢纽作用。同时,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掌握国内外服装行业的发展动态,及时向政府反映我市服装行业的发展状况,提供服装行业规划、发展政策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把协会建设成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组织,为高邮市加快在沿河地区率先崛起建功立业。

  大会通过了《高邮市服装行业协会章程》《高邮市服装行业协会自律公约》,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高邮市服装行业协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江苏波司登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其新当选为协会会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长明,副市长朱莉莉被协会聘请为名誉会长。会上,市领导为协会会员单位授牌;会员企业进行了集体宣誓。(高邮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