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大连时装周借助Z28推动产业升级
2011-05-12
分享至:

     大连2011春夏流行时装周于4月15~20日在大连举行,这是大连市首次在春夏之交举行流行时装周,意在与每年9~10月间举行的大连时装节呼应,同时也展示一下已经完善的Z28时尚硅谷这个全面服务平台的作用。大连2011春夏流行时装周由大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大连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Z28时尚硅谷—大连服装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大连服装产业发展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参与执行。

     大连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Z28时尚硅谷负责人田平在接受《纺织服装周刊》记者专访时谈到了创立大连春夏流行时装周的意义,以及“十二五”期间大连服装行业、企业的规划。田平认为,务实是大连服装企业的共同特点。内销品牌要做大,品牌形象塑造必不可少;外销企业可以依靠强大的生产能力,拓展内销市场;同时也要鼓励大连本土设计新锐创业,创立独特的设计师品牌。让企业依托Z28时尚硅谷—大连服装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在“十二五”期间顺利走向转型升级之路, 帮助大连的各类型企业更好地发展,这是创立本次春夏时装周的初衷之一。

思凡的《释放宣言》

     思凡从创立起就以高级女装定位,执着于为女性打造完美的外在形象同时传达其深远的精神境界。思凡崇尚和倡导布尔乔亚的生活方式,总裁周严更是以这种精神引领着自己的生活,华美、优雅、简约、大气。人格化的设计、对功利的超越、对文化的崇尚、对艺术的痴迷、对人性的尊重,是思凡的设计力求表现的内容。

     2011年春夏思凡以释放宣言为主题,释放以其开解的容量,成为春夏灵感的本源。 

大连时装周借助Z28推动产业升级

  

FOM富玛妮造就“时尚衣橱”

     FOM富玛妮以服饰为语言,将简约与典雅、浪漫与时尚、知性与尊贵、荣耀与梦想寓于胸中,将生活中瞬间美感凝固于服装。

     永恒的黑白色、百搭不厌的米色、明艳妩媚的黄色、柔和艳丽的粉红色、清新亮丽的绿色为本季OFFICE时尚风的主旋律。

大连时装周借助Z28推动产业升级 
  
 新生力量发布“绚烂”彩妆

     大连蒙妮坦美容美发院以“绚烂”为主题打造了一场化妆造型视觉大餐。蒙妮坦以大连春夏流行时装周为展示平台,将生活方式与现代时尚巧妙融合与呈现,体现无限创意的意境之美,为大连的时尚产业展示增光添彩,并在“时尚、经典、唯美”的风格中,以创新、创意、简约、奢华为设计理念,高品质、专业、精致地呈现化妆美学。

     此次彩妆发布会的最大亮点是可循环材料的大量运用,造型师们采用的创意材料均来自日常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原本需要耗费巨资才能打造的华美服饰,通过个性创意大大降低了成本,又展示了独到的艺术魅力。

 大连时装周借助Z28推动产业升级
 
毕业生展示教学改革成果

     2011届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优秀毕业生设计作品展演的作品从近百个毕业生设计的系列作品中精心遴选出炉。演出展示了充满创意感的时装系列、华美的晚装系列、帅气的男装系列,每组系列服装在艺术性与实用性之间穿梭、定格,注重配色、服饰等整体协调。

     80后学院派新锐设计师向大家展示的不仅仅是服装设计概念,更是他们对未来梦想的憧憬与诠释。

大连时装周借助Z28推动产业升级

(纺织服装周刊)(E05)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