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鳄鱼恤看好圣诞销售
2011-12-20
分享至:

  鳄鱼恤(0122)主席兼行政总裁林建名表示,圣诞节将至,带动近数月销售表现转佳,与去年情况持平。惟他预料,受到外围经济不明朗的因素拖累,加之租金、原材料等成本压力,未来业务增长将会小于5%。

  该公司财务总监高铭坚表示,过往续租租金升幅达6至7成,棉花价格升最少1倍。该公司将尽量在原材料方面缩减开支,如用纤维代替棉花等。同时,他预计在内地及本港明年都不会再开设分店,期望保持销售增长的稳定,故资本开支亦不大。本港上年度减少2间鳄鱼恤店铺及1间Lacoste店铺,同时内地的销售点亦由323个减至282个。(香港文汇报) (E04)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