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户外运动鞋服装备:本土鞋企争夺战新大陆
2013-01-06
分享至:

    户外休闲运动的兴起,使人们逐步离开传统的体育场所,走向荒野,纵情于山水之间……无疑,这使鞋企拥有了一片“新大陆”。乐登拿下四个国际户外运动品牌、明伟进军少年越野装备、索力寻找又一村的风景……这片“新大陆”的争夺战日趋激烈。

    乐登:四个国际户外运动品牌拥有者

    乐登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晋江户外运动产业的先行者。自外销转内销后,该公司拿下”骆驼”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代理权,并积极扩展产品线生产销售户外运动鞋服、包袋、帐篷、睡袋,甚至包括户外烧烤箱等一系列户外用具。经过整整两年的筹备后今年乐登又推出法国顶级户外品牌圣弗莱,它将成为乐登多品牌经营战略中...

    索力:寻找户外运动另一村的风景

    介于专业户外与传统休闲鞋之间的索力运动品牌,率先将市场瞄准都市户外中等价位的休闲品牌推崇“探索未知领域、体验全新旅程”的生活理念.倡导都市人群走出喧嚣的包围,于户外广阔天地中勇敢探索.于挑战中释放真实自我。这一定位又为晋江户外运动品牌增添了一笔新注脚,与专业组织合作与职班赛事接轨。

    明伟:进军少年越野装备先行者

    今年九月初,明伟携手美国骆驼打造美式少年越野装备,剑指国内儿童户外用品领域的空白;中旬,明伟成为由“第七届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大赛组委会授权的“中国少年户外运动后备人才基地”研发装备中心……作为少年户外休闲运动用品的先行者,明伟自取得骆驼代理权之后,动作连连,究竟“战果”如何,颇值得期待。

    探路者:中国户外运动的领路先锋

    专业从事户外用品的研发设计、组织外包生产、销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驰名商标“探路者”在户外用品的领域里一直处于先锋领先地位。

    自创建以来,探路者始终坚持“勇于持续创新、追求卓越品质”的品牌理念,产品系列迅速拓展,目前已囊括从露营装备、野外鞋服到专业登山器材等。 (网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