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国际电子巨头“跨界”做服装 武汉顾客乐买账(图)
2013-05-14
分享至:

  

  

图为:三星还可以穿在身上 (楚天金报记者万多摄)

 

  图为:三星还可以穿在身上

  抹着LG的防晒霜,穿着三星的裙子,这绝不是个笑话!前日,一年一度的武汉广场夏季时装周圆满落幕,来自三星法绅贸易的ALCEE女装秀令不少人感到意外,“这真是三星手机那个三星吗?”据介绍,该女装确为电子巨头三星集团下属品牌;另外,武广化妆品区的THEFACESHOP(菲诗小铺)品牌则出自LG集团。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些看似不务正业的“跨界”产品在武汉其实很受欢迎。

  前天是母亲节,武汉广场的ALCEE专柜吸引了不少职业女性前来挑选。35岁的王女士告诉记者,起初是看中衣服的欧美范儿,穿过几件后才发现原来是三星旗下的品牌,“真没想到手机品牌也卖服装,而且做得还挺不错。”三星法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不只女装,三星旗下还拥有多个男装、童装品牌。

  相对于三星的服装来说,THEFACESHOP的化妆品更为武汉女性所熟知。记者在该商场菲诗小铺专柜看到,隔离霜和防晒霜都特别受到年轻女性的欢迎。“知道这是LG旗下的品牌吗?”面对记者的提问,正在挑选护肤品的陈小姐直摇头,“这个牌子用了很多年,确实不知道是LG集团生产的。不过,护肤品只要适合自己就行,谁生产的并不重要”。

  记者了解到,除了电子品牌外,一些国际知名品牌玩跨界的不少,如BMW的衣服、兰博基尼的香水等。业内人士表示,相对这些借助原品牌影响力的商品而言,三星和LG旗下的服装和化妆品历经了品牌重塑的过程,顾客买账的是其新品牌的品质。(荆楚网-楚天金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