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休闲服饰两巨头业绩冰火两重天
2014-04-29
分享至:

  昨日,美邦和森马两大休闲服饰巨头同日发布了今年一季度财报,两公司在营收及净利同比表现上一降一增。美邦营业收入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同比下降了17.2%和15.3%,而森马上述两项数据却是同比增长3.97%和21.12%。

  业界认为,森马的业绩上涨,童装的拉动作用较大。森马在其财报中坦言,正是由于“儿童业务的发展促进了销售增长”等原因,其预计,今年1-6月净利润同比变化幅度在0-30%。

  其实,美邦也在加码童装业务。其在去年年报中,明确称,“加快推动童装业务全面发展。2014年公司将首先全面打造两个童装品牌的线上线下全渠道模式”。

  然而,其另一“颇为疯狂的”O2O举动,从财报上看,尚未带来较大的提升作用,而这反而还在业界中引来了诸多批评声音。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张庆辉也在中澳时尚行业合作庆典上称,品牌的发展核心在于服装从面料到设计的质的提升,而O2O等商业模式仅是辅助。(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