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GANT休闲服饰 彰显与众不同的魅力
2017-12-07
分享至:

  秋高气爽的时节正是可选择的穿搭方案最多的时候,各种休闲服饰纷纷登场。一件单衣,起风时再套上一件外套,可帅气可飘逸,是不少时尚人士的穿搭首选。什么品牌的外套才能担此重任,彰显与众不同的魅力呢?在这一点上,GANT当仁不让。

  时尚单品一:旅行风派克大衣

 

 

  派克大衣起源于爱斯基摩人的传统服装,不仅防风雪,而且极其温暖,足够抵挡肃杀的秋风。GANT这款旅行风格的派克大衣,采用了拉链门襟结合按扣防风片设计,配有翻盖前袋,美观且实用。此外,腰部、底边和兜帽设有抽绳,给穿搭提供了更多可能性。直线垂下的服装包裹住整个身体,瞬间给人明朗单纯的印象。

  时尚单品二:防风夹克

 

 

  与普通的抓绒夹克相比,防风夹克的保暖性进一步提升,适合秋天甚至初冬时候的穿着。GANT这款棉布防风夹克,采用双排扣门襟设计,简洁的裁剪搭配咖啡色的夹克不仅没有老成感,反而凸显出经典。夹克还配有斜插前袋和肩带,提升实用性的同时让衣服整体更有型。

  时尚单品三:加厚时尚休闲连帽外套

 

 

  连帽外套有一股既休闲又优雅的魔力,GANT这款连帽外套功能性满分,考虑到保暖效果的同时衣袖上不乏装饰点缀,使这件外套在各种搭配中游刃有余。用料好、做工精、御寒效果佳,哪怕在外面寒风阵阵的情况下,它依旧能展示出你的好品味,称职地做你的“第二张脸”。

  没有太多华丽的装饰,有且只有优秀的质感、独特的设计和简约搭配的魅力。未来,GANT将继续秉承着其积极健康的形象,设计更多工艺精湛、质量上乘的休闲服饰,让每一个身穿GANT的人,彰显与众不同的魅力。

 

   (来源:中国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