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秋冬装新品陆续发布 预计售价与去年持平
2014-06-06
分享至:

  虽然还是穿夏装的时节,但服企已经纷纷开始推秋冬新品了。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重庆市依缇、欧碧倩等品牌,都已推出秋冬新品,预计8月初就会上市销售。部分服装企业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受销售环境疲软等影响,今年秋冬装新款不敢贸然提价,预计零售价将与去年持平。

  6月5日,记者采访了解到,重庆市依缇、欧碧倩、爵卡·尼杰亚以及部分羽绒服品牌,都已经召开了秋冬订货会,开始推秋冬新品。

  “我们依缇品牌今年已推出了4个系列。”重庆最大女装企业睿诚实业集团负责人邓晓琴向记者介绍,今年秋冬女装的款式都比较简洁利落,在色彩方面,秋装中糖果色依然较流行。

  不过,记者了解到,如今各企业的秋冬新品发布,主要是针对销售商。消费者要购买秋冬装,还要再等等。秋装上市时间一般为8月初,而冬装则在10月份。

  针对市民担心的服装价格每年一涨的问题,昨日,多位服装企业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今年服企人工、原料等成本,有一至两成的上浮。但由于受整个销售环境疲软影响,商家不敢提高终端价格,只有压缩自身利润,因而零售价基本会与去年持平。

  记者了解到,今年服企仍然没有摆脱库存压力,加上今年天气反常,零售受到了一定影响。据渝中区个协渝派服饰协会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渝派服饰,除在湖南片区销售较好外,其余地方销售都有所下滑,为了拉动销售,服企只有以价换量。

  记者调查发现,在订货方面,加盟商、代理商今年也变得更为谨慎。据渝中区个协渝派服饰协会会长瞿伦川介绍,目前其协会中部分羽绒服以及羊绒企业的订货会已经完成,但情况不及去年。

  “我们也注意到类似情况,作出了相应调整,推出了补货制。”昨日,依缇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可以先订少量款式看行情走势,然后根据销售情况再追单,实现“弹性订货”。

  瞿伦川介绍,目前在渝派服饰中,除羽绒服等必须提前确定订单外,基本都已经实现“现货制”,代理商可根据销售情况再拿货,这也是未来服装行业发展的趋势。(重庆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