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第十八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将突出商贸功能
2016-09-07
分享至:

  第十八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将突出商贸功能,促使企业与客商交流合作,拓展江苏服装纺织行业在国内外市场的份额。

  据江苏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介绍,江苏纺织服装行业聚集着一批享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企业,如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中国叠石桥国际家纺城、中国纺织材料交易中心、中国常熟服装城的联合指数发布,已成为服装节期间深受业内人士期待的活动。著名企业的指数作为行业经济发展的“晴雨表”,越来越受到行业的重视,也是企业经营决策的重要参考依据。本届服装节通过面料指数、化纤指数、原料指数、服装指数、家纺指数的现场发布,将对上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以数据的形势有更权威的呈现与解读,为政府、行业和企业掌握行业运行情况和研判发展趋势提供科学的依据。

  据了解,江苏省纺织行业注重维护行业生态,围绕”提品质“,协调整合上下游资源加强质量检测与管理,搭建健康的商贸环境。本届服装节将继续深化商贸功能,将继续在商贸对接上帮助企业找市场,现场还将为面料企业与服装企业、品牌企业以及设计工作室、时尚买手、加工企业之间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此外,2016中国(江苏)服装优秀经销商交流会、商企、校企、产业园招商等多场对接交流会也将悉数上演,通过会展整合全省优质的服装纺织行业资源,为参展品牌企业沟通上下游相关产业,拓展营销渠道,开拓更大的市场空间。

  

  (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