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江苏国际服装节50余位小模特演绎中国风
2018-09-10
分享至:

江苏国际服装节50余位小模特演绎中国风

 

  2018年9月7日—9日,2018第20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在南京博览中心举行。在众多参展品牌中,由FGMD时尚魅力模特连锁主导联合著名童装品牌DKLTJU和伊顿纪德进行的品牌专场发布会上,50余位小模特精彩演绎FGMD & DKLTJU、FGMD &伊顿纪德超级少儿童装秀。

  《芈月传》中少年秦王的扮演者陈鸿锦受邀参加。陈鸿锦从小学习舞蹈、影视表演,参演五十多部影视作品,获得业界良好口碑。陈鸿锦还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他在FGMD时尚魅力模特连锁机构学习模特走秀,在第六届SKMD中国国际超级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获得少年组全国冠军。

  FGMD & DKLTJU本次品牌走秀,其一,是以民族风系列、中式古典元素为基础,大量地采用绣花图案,另与西方礼服裙的轮廓相结合,体现了”DKLTJU“2018的春夏主题——融。大量的中国风,无处不在的古典元素,吸引眼球的绣花,每个细节都渗透着浓浓的中国古代的宫廷气息。其二是浪漫秋日风,白与粉,再加上薄纱和类似的结合,给人以一种轻柔、浪漫、青奢的感觉。一个个身着粉白服饰的小模特,就像是一个个从森林慢慢走来的仙女一般,仙气十足,纯净、美丽得好似不是凡间的一般。其三是神秘、高贵的黑白经典风,此次的FGMD & DKLTJU,不仅将旗袍的元素融入到童装之中,将高贵与典雅展露无遗,黑白的经典搭配,还显得干净、利落又时尚。

  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具有社会企业属性的央企成员企业,成立九年来引领了校服行业变革,伊顿纪德,植根于优秀的校园文化,强调经典与传统的延续。伊顿、牛津、剑桥、伯明翰……品牌创建以来,在全国各地四百所名校,百万学生中掀起了一股英伦校园服饰文化风潮。本次FGMD &伊顿纪德童装秀完美诠释具有强烈视觉标识的——伊顿纪德校园服饰,彰显的是文化的沉淀与身份的荣耀。

 

  (来源:扬子晚报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