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2017中国十大皮草时装品牌应势而生
2017-06-17
分享至:

  刚刚结束的“2017北京国际皮草时装展/BEIJING FUR”推出了“2017中国十大皮草时装品牌”——束兰、华斯、晶丽奥斯、美雪、金玫瑰、依奴珈、名门、诺之、元隆、银杉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广泛的市场认可度荣获殊荣。

 

114758pwkswsswbwwbs5ks.png 

中国十大皮草时装品牌代表合影留念

 

  近年来,我国皮草行业发展规模不断扩大,毛皮消费呈快速上升趋势,成为全球毛皮消费大国,传统上作为奢侈品的皮草服装正走入千家万户寻常百姓的生活。在此背景下,整个毛皮行业也亟需推出能够代表行业发展高质量高水准的龙头企业,以此引领产业向更加成熟更加规范的领域发展。而品牌正是企业获得核心竞争力优势的基础,也是企业在国际化的市场竞争中崛起、强盛的关键。因此,中国皮草企业想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就必须打造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强势品牌”。

  “术业有专攻,风骚各领强”,皮草时装制作从养殖、毛皮筛选、鞣制硝染、时尚设计到手工制作等几十道复杂工序,构成了皮草时装产品特殊的产品特征和评价体系。而每道工序都影响或决定着皮草最终产品的质量。对此,消费者往往知之不多,面对良莠不齐的皮草服装,则更多依赖品牌的信誉保障。

  此次“2017中国十大皮草时装品牌”是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裘皮分会组织众多业内专家共同推荐而出,是“内行评价内行、专家评价专家”,以苛刻的目光、专业的视角,在自己耕耘的土地上发现最累实的成果。具有很高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正如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裘皮分会理事长冯宝兴先生所说:“这次十大品牌的推出,一方面是要推崇领军企业,树立行业榜样,另一方面也是对市场的推荐,让广大消费者知道业内真正的好企业、好品牌、好质量”。

  “2017中国十大皮草时装品牌”的产生过程中,专家们在客观、公正、透明的基础上,力图涵盖诸多方面内容。包括:企业实力、产品质量信誉、售后服务、品牌影响力、创新设计能力、行业贡献度等等。

  据悉,今后每年北京国际皮草时装展上,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裘皮分会都将推出当年度“中国皮草时装品牌”,它标志着中国皮草行业正迈向重品质、重服务的品牌竞争新时代。

 

    (来源: 南方都市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