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共青城市夯实平台服务 促进服装产业发展升级
2017-12-19
分享至:

  服装产业是共青城市的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共青城市进一步加强政策扶持力度,细化、优化服装产业园服务项目,在“优供给、抓技改、提品质”上面,着力引导企业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变,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服装产业集聚发展效益正逐步凸显。

  樱豪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服装加工生产的企业,以前,公司在城郊租用了一栋民房作为厂房,不但公司规模无法扩展,消防、卫生等硬件设施都不达标,每次客户到厂里考察都不满意不敢轻易下单,致使企业只能承接一些3、4手的订单,从根本上影响着公司的发展升级。

  去年,共青城市通过招商引资,引进并启动出口服装产业园项目建设。樱豪服饰意识到公司升级发展的机会到了,非常迅速地在出口服装产业园购置了一栋近3000平米的厂房,并在今年7月份完成装修,投入生产,成为该产业园第一个入驻投产的企业。公司总经理熊培贵告诉记者,依托出口服装产业园的平台优势,现在他们不但成为了一些国内、国际服装品牌的加工商,同时自主商标也在申请中,下一步将在市场上推出自主品牌服饰。

  依托出口服装产业园,将分散的服装企业集中、实现抱团发展,是共青城市全面振兴服装产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速集聚的核心举措。引进前沿城市的服装产业发展理念,对接更多的时尚信息,是共青城市服装产业勇立潮头的“活水”。“古琦服饰有限公司”就是这样的“活水”之一。该公司生产、销售四季服装,其电商总部设在杭州,在全国各地都有服装代加工厂,经过多方考察,共青城市悠久的制衣历史、成熟的工艺让他们决心在共青城市出口服装产业园开办一家制衣厂,利用共青城市羽绒服的独特优势弥补他们在冬装上的缺口,也补齐了共青城市春、秋服饰欠缺的短板,目前,公司正在一边装修一边生产。

  目前,出口服装产业园一期规划建设78栋厂房,现在已经交付给客户使用的有13栋,剩下的C区、D区,计划在明年2月份及6月份陆续交付给客户使用。产业园内的B区管网、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完成,其他区域正在加快建设。同时,加快推进A区服装辅料市场。整个产业园建成后将聚集百家以上服装及相关配套企业,形成从服装面辅料供应到服装设计加工,再到仓储物流等相对完善的产业链条。

 

  (来源:中国江西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