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株洲服饰产业劳务对接洽谈活动举行
2019-01-21
分享至:

活动现场,参会地区与芦淞区签订了劳务协作协议

 

  1月18日上午,株洲服饰产业劳务对接洽谈活动在芦淞区举行。来自全省12个地区的劳务经纪人代表及株洲20余家服饰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园区代表、企业代表及劳务协作地区代表分别做了发言,12个参会地区与芦淞区签订了劳务协作协议。活动还收集制作了劳务经济人联系手册、企业信息表,分发给12个劳务协作地区和企业,为他们搭建平台。这也是芦淞区进一步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做好“送岗位、送信息、送服务”的一项工作,同时将帮助株洲市服饰民营企业解决用工、招工等问题。

  株洲芦淞服饰产业历经近40年发展,基本形成了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仓储物流、展示销售、公共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布局,可提供就业岗位20余万个。当前,芦淞服饰产业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加强劳务协作,能够有更多热衷于服饰行业的有志之士加入,共同助力产业提档升级,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同时,株洲市将按照“政企协作、市场运作、突出重点、规范管理、注重服务”的原则,不断扩大劳务协作对接领域,通过实现劳务对接协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提升劳动者的职业技能等措施,真正的走出一条“政企对接、劳务协作、组织输转、群众受益”的民生之路。

  会后,劳务经纪人代表赴芦淞白关服饰产业园、狐轩智能产业园现场参观。

 

  (来源:红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