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时装秀 > 正文 
 
  云锦 苏绣这样走上巴黎时装秀场
2017-07-14
分享至:

 

7月4日,模特走秀最后劳伦斯·许抱着女儿亮相谢幕。

 

  以“山里江南”为主题的时装秀于今年7月4日亮相世界时尚之都巴黎。中国时装设计师劳伦斯·许在大秀上推出了自己的39套最新礼服,作为一名高级定制设计师,劳伦斯·许坚持用中国古老工艺与民族布料制作服装作品。传承千年的云锦技艺、贵州安顺的蜡染、苗绣、细腻的苏绣都是他创作的灵感来源。为了这次巴黎时装秀,劳伦斯·许深入到贵州西部的“蜡染之乡”安顺,感受民族技艺之美,努力将东方的古老技艺与西方现代时尚相融合,为西方观众展现别具特色的东方古老技艺。

 

 

7月1日,劳伦斯·许查看试装模特的照片资料。

 

7月1日,法国秀导与劳伦斯·许(左三)一起挑选模特。

 

7月1日,每一名模特都需要劳伦斯·许亲自挑选,每套衣服都需要一个最适合的模特才能穿出最美的效果。

 

7月1日,劳伦斯·许(右)为法国秀导介绍这次大秀的礼服,秀导的工作是帮助设计师挑选巴黎最适合的模特。

 

7月1日,劳伦斯·许(左)注视着一名试装的模特,每一个模特他都必须亲自挑选。

 

 

7月4日,劳伦斯·许(左)与嘉宾一起参观现场展出的安顺蜡染。

 

 

7月4日,两名贵州安顺民间手工艺者现场展示蜡染技艺。 

 

    (来源: 新华社新媒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