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李维斯亚洲业绩不佳 任命新亚太区销售总裁
2013-04-28
分享至:

  李维斯旗下Denizen品牌退出亚洲并不意味着李维斯放弃亚洲市场。集团新近任命Roy Bagattini担任亚太区销售总裁一职。

  集团在亚洲的销量第一季下跌11%。为扭转局势,李维斯集团选择一位来自和纺织服装行业完全不同领域的领导。Roy Bagattini此前担任嘉士伯(Carlsberg)啤酒集团亚洲和非洲区高级副总裁四年之久。

  李维斯集团总裁ChipBergh表示,“Roy Bagattini曾在多间全球最大的饮料公司负责营销活动,具有制定在高竞争环境下发展策略的丰富经验”。

  Roy Bagattini以前还在英国南非米勒酿酒公司任职,先后负责美国,南非,印度,中国和意大利等市场,最后升任该公司总经理一职。

  李维斯亚洲业绩表现不佳

  中国并不是一个乐土。李维·史特劳斯(Levi Strauss)从12月1日开始的第一季亚太地区销量下跌11%,但欧洲市场则增长2%。

  而在一年前即2011/2012年度的第一季,这间美国集团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在当时是录得11%的跌幅。

  集团在声明中表示,亚太区销量的下跌涉及零售和批发业务,这很明显与现有经济环境有关,特别是中国区市场。

  相反在欧洲的销量则增长2%至2.97亿美元。美国市场则持平为6.47亿美元。集团整体销量录得2%的增幅,达到11.4亿美元。(中国时尚品牌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