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H&M荣获可持续发展创新奖
2014-03-20
分享至:

  以设计、创新和责任感著称的全球时装公司H&M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协办的首届德勤中国可持续发展大奖上荣获可持续发展创新奖。

  H&M凭借其举办的“不要让时尚被白白浪费”旧衣回收活动一举斩获了这一奖项。在该活动中,H&M所有市场的顾客都能够将闲置衣物带到H&M门店,闲置衣服从门店被运往瑞士的专业旧衣回收机构,由他们进行分拣并找到它们的新用途。2013年8月,H&M在中国推出了这一计划,至今已回收共计133688公斤衣物。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2月,H&M的首批再生纺织纤维产品已经上架出售。这批产品由回收的旧衣物升级改造而成,共有包括外套和牛仔裤的五款牛仔单品可供选择。该系列的牛仔裤含有20%的再生棉。(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