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LVMH集团收购鞋履品牌朱塞佩·萨诺第30%股份
2014-04-09
分享至:

LVMH集团收购鞋履品牌朱塞佩·萨诺第30%股份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8日报道,法国知名奢侈品集团路易·威登LVMH近日确认掌控意大利名品鞋履品牌朱塞佩·萨诺第(Giuseppe Zanotti)30%的股份,这也意味着朱塞佩·萨诺第将成为路易威登旗下长青奢侈品牌之一。

  不久前刚宣布投资意大利新锐时尚品牌马科·德·文森佐(Marco de Vincenzo)消息的热度尚未消退,近日奢侈品权威LVMH集团又成功将意大利鞋履品牌朱塞佩·萨诺第(Giuseppe Zanotti)纳入旗下。据悉,早在去年12月商业洽谈就开始了,直至近日双方达成协议,路易威登集团从朱塞佩·萨诺第品牌创始人Vicini手中购得30%股份。鞋履设计品牌朱塞佩·萨诺第过去曾与坎耶·维斯特合作,如今加入路易·威登集团后则与其旗下如赛琳(Céline)、迪奥(Dior)、芬迪(Fendi)、纪梵希(Givenchy)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等奢侈品牌成为盟友。

  据了解,朱塞佩·萨诺第品牌创始人萨诺第曾作为自由鞋履设计师与华伦天奴(Valentino)、罗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迪奥(Dior)、蒂埃里·穆勒(Thierry Mugler)等品牌合作过,并于1994年创办了同名鞋履品牌,以惯用刺绣和水晶装饰的设计风格著称。对于本次与LVMH集团的合作,并购后仍为朱塞佩·萨诺第董事的萨诺第则表示这是扩大公司规模,进军国际市场的绝佳机会。(环球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