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户外品牌Columbia管理层重组
2017-06-08
分享至:

  户外品牌哥伦比亚(Columbia)管理层重组。6月7日,有消息称,美国户外体育用品制造商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Columbia Sportswear Co.)于6月6日宣布管理层进行战略重组。

  据报道,在此次管理层重组中,首席财务官Tom Cusick 将提拔为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同时保留CFO职位;执行副总裁、首席行政官、法律总顾问、公司秘书Peter Bragdon 将增添政府事务、对外关系等职责监督;EMEA总经理Franco Fogliato 被提升为美洲总经理、执行副总裁;Joe Boyle 被提升为执行副总裁、Columbia品牌总裁;Doug Morse 被提升新兴品牌部门和亚太市场执行副总裁;欧洲直营部门总裁Matthieu Schegg 被提升为EMEA市场执行副总裁,上述所有任命将于7月1日生效。

  据了解,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1938年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创立,是国际领先户外服装、鞋类、配饰以及装备公司。哥伦比亚的产品在全世界约100个国家销售,哥伦比亚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已有十年之久。去年年报显示,在经历三季度的下滑后,公司收入和净利润在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四季度获得2.6%和22%的双增长,全年净销售和净利润也均获得增长。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哥伦比亚净销售为7.17亿美元,同比增长2.6%,营业利润同比增长22%至1亿美元。去年全年,哥伦比亚净销售为23.8亿美元,同比增长2%,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3%至2.56亿美元,占净销售额的 10.8%,净利润增长10%至1.92亿美元。

  据此前报道,国内体育产业市场持续火爆,消费者对户外运动兴趣不断提升,哥伦比亚也加紧拓展中国市场,去年年底,哥伦比亚在中国首家全新形象店在北京西单大悦城五楼开业。此番管理层重组中,Doug Morse被提升为新兴品牌部门和亚太市场执行副总裁,其上任后或将为亚太地区品牌发展带来新变化。

 

  (来源: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