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Jacquemus的超级大草帽成今夏热单
2018-06-14
分享至:

 

 

  法国时尚品牌Jacquemus最近几年热度飞快上升,mini bag被Rihanna一举捧热,今年夏季推出的特色草帽也一下子成了热门单品,这款名为Le Grand Chapeau Bomba的超大草帽官网早早卖断了货。

  Grand在法语里就是“巨大”的意思,这顶帽子也是帽如其名,整个体积可以遮住半个身体,加上超宽帽缘,再也不用怕晒了。看似过于巨大的草帽拍出来的照片倒别有一番风情,超模Bella Hadid裸身出镜,人和草帽在热烈的太阳光下透出慵懒性感。

  但是这顶帽子携带起来显然不太方便,官网售价也达到697美元,购买需谨慎,等货的同时不妨也看看Jacquemus家的其他款式。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