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连续五个季度实现销售正增长,瑞典快时尚巨头 H&M转型步入正轨
2019-06-19
分享至:

  6月17日,瑞典快时尚服装零售巨头H&M公布了2019财年第二季度销售额数据,连续五个季度实现销售额正增长。

  截止到2019年5月31日,H&M第二季度销售额同比上涨11%至574.7亿瑞典克朗(约合60亿美元),按本币计算,H&M第二季度销售额同比上涨6%。根据Kepler Cheuvreux分析师Fredrik Ivarsson数据显示,H&M在三月份的销售额增速为7%,到四月份和五月份则减缓至5.5%。

  加拿大皇家银行欧洲公司的分析师Richard Chamberlain表示:“我们预测,H&M的库存问题仍然严重。另外,尽管H&M努力推行全价出售策略,但其过去打折促销的形象深入人心,一些消费者仍可能会选择观望。”

  H&M表示:“时尚行业发展迅速,变化快,尽管H&M的转型已步入正轨,提升了销售额和消费者满意度,但是H&M仍然面临诸多挑战。未来H&M仍需进一步强化转型。”

  近几年,因未能快速应对市场需求转变,及时构造电商业务,H&M集团的利润出现下滑,商品库存持续上涨。不过,H&M也在努力转型。受益于更多商品以原价出售,及利润率上涨,利润跌幅好于预期——转亏为盈战略正逐步发挥作用。

  过去两年,H&M集团为了寻求新的发展机会采取了诸多举措。为了实现产品多样化,H&M推出了融合街头元素的品牌/Nyden、生活方式品牌Arket和折扣电商平台Afound;前段时间,H&M宣布在瑞典推出试点项目,出售旗下品牌&Other Stories的二手和古董服装;今年晚些时候,H&M旗下中高端品牌COS(Collection of Style)的首个专卖店将于斯洛伐克Eurovea购物中心落地。

  H&M一直在寻求高端IP合作,努力推出热门联名系列。H&M去年曾与Netflix联名推出《怪奇物语》系列;上个月,H&M旗下品牌Monki则与Mental Health Europe(欧洲精神健康中心)合作,呼吁人们关注社交媒体对年轻人心理健康的影响。

  近日,H&M还宣布与流行歌手“A妹”Ariana Grande合作,推出联名胶囊系列。该系列以Ariana Grande的音乐作品为主题,色调柔和,印花充满流行元素。包括一件印着Ariana Grande歌曲《Thank U, Next》歌词的粉色紧身衣,和一件印有Ariana Grande个人专辑《Sweetener》封面的连帽衫。

  H&M将于本月27号公布半年度财报,其他详细信息或将于半年度财报公布。

 

  (来源:华丽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