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瑞典购物中心访客减少但销售量增加
2018-07-14
分享至:
   依据瑞典零售旅游研究机构(HUI Research)和Viametrics的最新报告所作的BIX(Benchmark Index)指数显示,购物中心的访客越来越少,但销售量却呈现增加。
  针对今年第一季的BIX指数,是在瑞典哥特兰岛的政党政治会Almedalen上的研讨会上提出的。根据报告,与去(2017)年同期相比,购物中心的销售额增加了1.5%,但访客量下降了0.9%。
  HUI Research执行长Jonas Arnberg表示,现在的零售条件变化迅速,许多购物行为都透过电子商务进行,贸易竞争也在急速增加,因此,决策需要依赖数据证据为基础,如BIX指数之类的报告。
  因为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购物中心成为购物所谓的 "第二客厅",零售业的发展空间越来越少。在亚洲,与目前的40%相比,预计到了2027年的实体店将只有现有面积的一半,而瑞典的相应空间可能甚至不到一半。
  因此,对于每个客户的计算和理解都变得越来越重要,而购物中心的内容改变,也将改变了消费者的来访塬因和行为。(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