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优衣库发布2019秋冬外套系列
2019-08-20
分享至:

    前脚刚刚召开了2019秋冬系列新品发布会,后脚又为用户安排上全新秋冬外套系列,为了你们能每天翻花头,优衣库也是很努力。在本季的秋冬外套系列里,优衣库采用实用主义设计细节,多样风格与潮流款式为大家带来了六种不同的穿搭风格:工装风、宽松廓形风、运动休闲风、复古潮流风、军装风和商务简约风。

    工装风是由工作服演变而来,上世纪90年代开始逐渐演变为一种风格。如今的工装风除了延续其实用性,更多的是强调其复古与酷感。在本季的新品中,优衣库分别推出了男女两款的宽松连帽外套,宽版的廓形和独特的袖子设计让穿搭更轻松,非常适合户外休闲穿着。

  而利落有型的水洗茄克更是百搭又出彩,弹性和水洗色泽质感的面料让整体更高级,多口袋的设计便于储物且更具中性风格。

  军装风,率性美感与高度实穿性

  军装的率性美感与高度实穿性一直深深吸引着设计师们的目光,军装元素在时尚界屡见不鲜。硬朗干练的中性军装风外套打破性别与年龄界限在时尚界大行其道。

  而在这季中,优衣库也为我们带来了各种军装风格的单品。其中,立体廓形的军旅式茄克能塑造良好身形。尼龙面料,轻盈耐久的同时还能适度抵御雨水。另外,新品也额外加厚了棉夹层,更加保暖。清洗方面也能直接机洗,便于日常打理。

  至于军装风茄克则是还原纯正美式空军N3-B防寒大衣,保暖性出众,厚实耐穿,面料经过耐久防水加工,既御寒又有型。

    商务简约风,精干与风格兼具

  商务简约风单品为职场人士必备,优衣库秋冬外套精干与风格兼具,在上下班场景中随意切换。

  羊毛混纺茄克和羊毛混纺针织茄克在防寒的同时也凸显了高级感;简约利落的全棉大衣,既可扣起单穿也可敞开作为长衫外套,光泽质感的面料也让整体更显品质;舒适的印花外套采用弹性面料,适度放宽肩部和腰部剪裁,穿着舒适自在。

  而女装的羊毛混纺系带大衣依然跟了回今年的流行趋势,一片式的大衣加上腰带,气场十足中夹杂着一丝慵懒、腰带设计又拉升比例、革新羊毛混纺面料,触感更柔软舒适;至于女装双面呢连帽大衣和女装双面呢茧形大衣则采用柔软呢面料,舒适有质感;内里与外层使用双面呢,造型更加丰富。

  宽松廓形风&复古潮流风,时尚界经久不衰的风格

  宽松廓形风,宽松舒适的穿着体感,自由随性的设计风格,让它成为每一季时装周不可或缺的时尚元素;时尚是一种循环,复古潮流风也成为了时尚中永恒的话题。

  本季中的女装灯芯绒宽松茄克,特别运用复古灯芯绒面料和时尚宽版廓形设计,背后打褶和宽松袖子设计呈现具有小女生感的可爱立体廓形。

  而女装仿羊羔绒压线两面穿茄克,又采用了可两面穿的设计。经典的男女装牛仔茄克在肩袖处采用更为宽松的剪裁设计,舒适自在又有型。

    运动休闲风,舒适惬意自在随心

  Athleisure运动休闲风,从T台走到街头随处可见。Athleisure=Athletics运动+Leisure休闲。用运动装做混搭,集舒适和时尚于一身,无论去运动或是日常穿着,都时髦有型。

    女装夹层连帽罗纹茄克,采用更具蓬松量感的环保人造毛,可拆卸、方便打理;口袋内采用摇粒绒面料,呵护手部温暖;面料经过加工可抵御雨水浸透。

    BLOCKTECH连帽外套,防风、防水、适度防雨,颜色选择多样;男女装便携式防紫外线连帽外套:丰富颜色包含中性色与亮色、轻盈便携,防紫外线,通勤、运动、户外皆可穿着。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