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Adidas在中国的恢复速度快于预期
——5月份大中华区收入增长
2020-06-09
分享至:

  德国运动服饰巨头Adidas(阿迪达斯)周四表示,新冠疫情封锁解除后,大中华区销售额恢复增长的速度快于预期,而欧洲和美洲业务的恢复速度则较为缓慢。

  Adidas仍然坚持4月份给出的第二季度业绩预期:销售额至少下降40%,营业利润下降超过1亿欧元。集团表示将在8月6日发布财报时公布更多细节。

  Jefferies分析师James Grzinic说,中国恢复速度超出预期意味着,集团第二季度的销售额降幅将接近40%的关口,而不是他此前预计的更大降幅。

  消息传出后,截至周四收盘,Adidas的股价上涨了1.77%至每股144.51美元。

  Adidas表示,大中华区是集团实现复苏的第一个主要市场。自4月中旬以来,该地区所有自营和合作经营的门店都已开业。尽管5月份大该地区门店的客流量仍低于去年同期,但转化率提高、电子商务销售激增,足以抵消客流量减少的影响。因此,5月份大中华区的整体收入实现了正增长。

  Adidas的竞争对手Nike(耐克)上个月也表示,中国的客流量仍有待恢复。

  Adidas表示,目前预计第二季度大中华区销售额将与去年大致持平。这比今年4月时的预期更乐观,当时Adidas预计,第二季度末大中华区的销售额仅能实现全面复苏。

  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大中华区一直是Adidas最赚钱、增长最快的地区,2019年该地区销售额增长了15%。

  集团表示,截至目前,全球约三分之二的门店已恢复或部分恢复营业。其中,亚太地区及新兴市场的几乎所有自有门店都已恢复营业;欧洲约四分之三的门店已重新开业,不过多数门店的营业时间缩短了;在俄罗斯,大约有一半的门店重新开业;但在美洲,只有不到一半的门店恢复营业。

  (来源:华丽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