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英国快时尚Next将获得维密英国业务特许经营权
2020-07-22
分享至:

  此前,性感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的英国业务已经进入破产托管后,便有许多集团对其产生兴趣,一时间Victoria’s Secret到底会花落谁家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近日,英国快时尚Next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维密英国分公司特许经营合作伙伴。

  自6月初Victoria’s Secret倒闭以来,一直控制着其英国业务的管理人德勤已选择Next作为英国的特许经营合作伙伴。Next将从9月起负责维密英国业务,不过由于零售业大环境不稳定,具体业务规模尚未确定。消息人士说,双方已经达成了一项大纲交易,但其未来零售业务的最终形态取决于维多利亚的秘密英国房东是否同意重组其租赁条款,以反映在新冠疫情大流行之后市场状况的变化。

  Victoria’s Secret目前在英国拥有25家商店,其中包括伦敦的邦德街旗舰店和Bluewater等主要购物中心的黄金地段。如果它处于Next的控制之下,它将加入一家通过实体店和在线渠道实现的销售额大致相等的公司,但是随着实体零售的减少,在线业务也在增长。

  此前的破产也只影响英国的业务,而对其母公司L Brands拥有美国或其他市场的业务没有影响。后者将继续在其他国家/地区运营。但是,这家品牌最近一直在浪费母公司的资源,因为声誉的下降让它陷入了一种曾经让这家品牌难以想象的困境。

  Next被公认为是英国经营较佳的时装零售企业之一,并且凭借其数字化专业知识,在销售第三方品牌方面也拥有良好的记录。近年来,它转向销售自有品牌以外的品牌,这有助于其业务增长,并且该公司还在寻求通过品类扩张来实现增长。

  通过推出新的独立连锁店,该公司将目标锁定在美妆行业上,并在去年夏初接管了由Marie Claire主导的美容业务。该公司还拥有为其他品牌处理全品类业务的经验,去年夏天晚些时候被提名为Ted Baker的新童装授权商。

  与Next的合作,Victoria’s Secret品牌将获得数字化和配送功能,分析师认为这是英国零售业最成熟的产品。这也将使其有机会与Next的房地产团队合作,通过新的独立商店和特许经营安排,扩大其在英国的业务。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