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Burberry发布2021财年第三财季报告 中国内地市场增长良好
2021-01-27
分享至:

  近日,英国奢侈品牌博柏利(Burberry)发布2021财年第三财季报告。受新冠肺炎疫情、店铺关闭以及博柏利决定放弃折扣、实施“全价销售”战略等因素影响,其品牌零售收入和可比门店销售额与上年同期相比,双双呈个位数下降趋势。但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内地市场线上和线下销售均实现增长。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博柏利在季度内关闭门店62家,占门店网络的15%,可比门店销售额下降9%。对此,品牌表示,这是季节性折扣取消以及门店游客减少造成的。据悉,全价产品是博柏利目前的一项关键性战略。随着品牌“引起共鸣并吸引新的年轻消费者”,博柏利决定减小折扣幅度。虽然全价策略影响了第三季度的业绩,但博柏利表示,这符合品牌的长期利益。全价渠道的权重显著增加,产品反响热烈。

  按地区来看,美洲地区可比门店销售额下降8%,欧洲、中东、印度和非洲地区下降37%,亚太地区上升11%,中国内地和韩国均实现双位数增长。

  按渠道来看,博柏利季度内线上销售增长50%以上,其中中国内地的增长率则达到三位数以上。

  对于未来的发展,博柏利充满信心。博柏利首席执行官Marco Gobbetti表示,“尽管环境充满挑战,博柏利第三季度仍在战略重点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我们看到全价销售的强劲增长,因为我们的产品在现有客户和年轻消费者中引起共鸣,我们的本地化计划和数字化能力推动了市场的反弹。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市场短期前景仍不确定,但当疫情缓解时,我们有条件加速发展。”

  博柏利表示,预计2021财年第四季度品牌将在战略优先事项方面继续取得进展。

  目前,博柏利有15%的门店处于关闭状态,36%的门店营业时间被缩短或受到限制。鉴于新冠肺炎疫情的不确定性,博柏利预计2021财年结束时交易仍受到影响。

  就整个财年而言,博柏利表示,在禁售封锁不再增加的情况下,预计品牌的毛利率将受益于全价销售策略、区域和渠道组合以及较低的库存。另外成本节约方面也与计划一致,博柏利的库存有望低于去年水平。

  (来源:中国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