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诗曼芬打造绿色环保内衣品牌
2012-08-06
分享至:

  【导论】提到内衣,你会想到什么?是一块女性的遮羞物,还是,性感身材的体现者?随着人们对环境保护意识的提高,不少商品也逐渐被赋予了环保内涵,贴身而穿的内衣更是被人们要求“健康环保第一位”。环保品牌中,脱颖而出的,便是诗曼芬品牌环保内衣。


  当前市场,尤其是服装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宛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内衣行业内,无数企业绞尽脑汁力求打造出最为独特的品牌,然而,面对着传统意义上的内衣,很难做出跳跃性的突破。就在这样的情形之下,诗曼芬女性内衣在打造环保文化内衣品牌上可谓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设计款式的新颖时尚、制作材料的安全舒适、还有手工制作的安全精美,作为内衣用料中“环保”代言词的植物纤维,更是使得该品牌迅速成为了女性内衣品牌中的风向标。


  诗曼芬女性内衣在打造环保文化内衣品牌上可谓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设计款式的新颖时尚、制作材料的安全舒适、还有手工制作的安全精美,作为内衣用料中“环保”代言词的植物纤维,更是使得该品牌迅速成为了女性内衣品牌中的风向标。


  如今的消费者,越来越看重产品的实用性,女性内衣已经不仅仅只是一种服饰,更是一种美的载体。如今贴身的服饰,对健康早已有了一层新的诠释。“绿色生活,绿色着装”也早已成为了人们消费理念中的一大标准。而植物纤维的环保健康特性,则是女性内衣的环保重点所在。


  诗曼芬女性内衣遵循着"环保健康"的宗旨,因而以极为考究的态度为产品选材,所有诗曼芬系列内衣制作材料都为植物提取纤维,植物纤维制作的内衣不仅穿着舒适,而且具有多种保健功能。它们不仅具有抗菌抑菌、消炎护肤的功效,同时可以更好地透气、吸湿、除臭、防紫外线。诗曼芬女性内衣的上述功能,完全颠覆了传统中“内衣只是遮羞物”的单一概念,为环保文化注入了更新的现代意识。


  外表衣着的光鲜亮丽,并不能诠释女性的美,相反地,内在的神秘与性感,却能将女性之美,淋漓诠释。诗曼芬女性内衣不仅让女性获得健康的生活,更使得女性将自己内在美诠释出来。


  诗曼芬内衣在市场定位上,主要是年轻时尚的女性一族,通过为这一消费群体提供优质、健康、低价的高端品牌内衣,传播该品牌"环保"的企业文化内涵,扩大影响力。目前,诗曼芬女性内衣已经不仅为广大普通女性所喜爱,更多的竟是不少模特女星们的“内在保护神”。


  女性的美,一向都以天然为最高,内衣更是女性神秘与性感之美的最好表现。诗曼芬植物纤维女性内衣,最终将本来只是普通遮羞物的内衣,打造成了极度具有环保文化内涵的高端品牌服饰!(中国经济网) (E04)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